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1-12-27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并分析了全年工作形势,部署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吴捍卫指出,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依法治市办的统筹推进下,司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推动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进展。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市执法司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

吴捍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安庆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全面依法治市加强司法协调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政治方向。

吴捍卫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聚焦重点任务,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再发力,切实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关键少数”,抓好统筹协调,抓细落实谋划,强力推进法治安庆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