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首届“见义勇为 德耀宜城”颁奖典礼举行

  • 本站
  • 2022-01-23 17: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2日下午,安庆市首届“见义勇为 德耀宜城”颁奖典礼举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文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出席。

吴捍卫在致辞中指出,许康康等15名获奖者以无私奉献诠释了“中国精神”,以凡人义举彰显了“德耀宜城”的“安庆力量”。要真诚关心、关爱、帮助见义勇为人员,及时褒奖、大力宣传,切实解决后顾之忧,决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要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最大限度组织发动人民群众,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建设平安安庆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形成“530万人民创平安、宜城处处有英雄”的生动局面,为打造“五大宜城”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许康康、章文华、吴菲等15人获得见义勇为先进表彰。典礼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