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怀宁县石牌镇接待来访群众

  • 本站
  • 2022-01-22 1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在怀宁县石牌镇接待信访群众。

此次接访提前一周在新闻媒体、接访场所对外公示。接访过程中,吴捍卫随机接待了13批次16人次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关于土地征收拆迁安置、亲属宅基地纠纷、石牌周边交通发展等诉求,详细了解前因后果,研究提出化解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

吴捍卫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秉承“群众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在认真调查、全面准确掌握情况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制定可操作的解决方案。要强化源头治理,推动各类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做信访群众的贴心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