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走访慰问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队员

  • 本站
  • 2022-01-21 1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前往怀宁县雷埠乡雷埠村委会,走访慰问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吴捍卫分别听取了雷埠乡、雷埠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和驻村工作队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他们克服困难、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加快谋划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吴捍卫指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基础是产业发展,要奋力发展集体产业,促进村民增收,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地谋划好、发展好特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还要宣传好、贯彻好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让更多群众参与到乡村建设中来,带领大家共同富裕。要积极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以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为抓手,持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化解矛盾,努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吴捍卫还前往结对帮扶户付小宁家,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叮嘱有关部门和乡村两级,做实做细困难群众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把日子越过越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