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辅警

  • 本站
  • 2022-01-24 1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先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陆鸿、苗玉润、罗小伦、陶仲英、赵金苗,以及因公牺牲民警宣哲生、谷健家属和困难辅警,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吴捍卫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庆的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捍卫来到因公牺牲的民警家中,给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对因公牺牲民警为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等相关情况,要求市局、分局有关负责同志要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全力为家属创造安宁、顺心的生活环境。

在市公安局大观分局,吴捍卫还看望慰问了3名生活困难的警务辅助人员,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并送上春节问候和慰问金。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