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本站
  • 2022-02-27 08: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主持会议,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一改两为”的政治责任,积极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统筹发展与安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和稳定大局。

要坚决落实“五做到”,坚持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求必应。坚持群众路线,做到真心真情。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求真抓实。坚持廉洁自律,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对照“六个不”的具体表现,把自己摆进去,强力解决突出问题。瞄准二十大安保目标,确保社会稳定。坚持目标导向,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政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我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省委政法委等6家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