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桐城国轩新能源公司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本站
  • 2022-02-27 08: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带队到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桐城市政法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胡骏一行首先参观了国轩年产20GWh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工程建设进度和未来发展规划。

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胡骏指出,国轩新能源项目是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的最好样板,项目建设进展飞速,发展前景令人振奋。政法机关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限时秒办,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展现出政法机关“为民办事实、为企优环境”的信心决心。胡骏强调,政法机关要坚决扛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担。要优环境,坚持“好时不扰,难时出手”,通过深化“百警结对服务百企”系列活动,实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强保障,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法治讲座、法治体检等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要转作风,畅通企业举报渠道,对政法机关干扰、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各类问题,严查严处,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