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接访群众

  • 本站
  • 2022-03-04 15: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3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在望江县太慈镇综治中心开展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四级联动接访工作。

本次接访提前一周在信访接待场所张贴接访公示,通过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两微”平台进行公示。在接访现场,胡骏随机接待信访群众5批5人次,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临水临崖路段交通安全、乡村道路损坏修复以及涉法涉诉等5方面问题,详细了解前因后果,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研究提出化解举措。

胡骏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将信访工作落到实处。要将心比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听民意、解民忧,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要对接访事项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认真调查研究,讲政策、讲道理、讲事实,严格依法依规办理。

汪宏伟在潜山市痘姆乡接待来访群众

丁向东在太湖县城西乡接待来访群众

姜珺在岳西县菖蒲村综治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市委政法委班子其他成员于3月1日-3日,分别在潜山、太湖、岳西等地开展四级联动接访,本轮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四级联动接访共计接待17批次18人次信访群众,受理信访问题17件,目前均在办理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