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怀宁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本站
  • 2022-03-30 09: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统一安排,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在怀宁县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诉求,听取企业意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怀宁县经开区管委会,吴捍卫接待了安徽弘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公司院墙外雨水井连接管道下沉,与市政管网连接不上”“我们准备扩大生产规模,需要融资”……吴捍卫认真听取他们在企业投产建设、融资贷款等方面的具体需求以及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吴捍卫指出,要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的目标要求,深入一线,细致入微顶格服务,和企业一起谋划发展思路、寻求脱困之举,下真功、出实招。服务企业要把好“法治关”,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依法办事。针对企业反映问题,要分析找准症结所在,帮助企业“对症下药”,能马上解决的马上办,不能立刻解决的,要系统研究,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吴捍卫一行还前往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走访,上门听意见,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交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