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2-04-15 16: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引导,4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精心筹划,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等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汇聚人民力量 筑牢国家安全》《祸起朋友圈》纪录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肩负起政法机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的理念、意义和相关知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