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机关廉政暨保密安全教育培训

  • 本站
  • 2022-04-29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政和保密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和保密安全防线,4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机关廉政暨保密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相关规定,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节假日期间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醒。随后,开展了保密安全教育培训,授课人围绕涉密载体、计算机与网络、通信与办公自动化设备等方面,结合机关日常工作,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保密事项、需要掌握的保密知识和基本技能。通过讲解身边具体案例,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泄密的极大危害,警示全体干部从工作、生活细微处加强防范。

通过这次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升保密素质,绷紧保密之弦。会议还就“文明交通我带头”活动进行了部署。(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