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督导重点项目及包保联系企业发展时要求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用心用情为企服务

  • 本站
  • 2022-06-03 08: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率队,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滨江大道(沿江东路)改建工程现场,吴捍卫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牵头,尽快化解问题、保障项目进度。在安徽怀宁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和中成华道可降解材料公司,吴捍卫走进车间,与包保联系企业负责人座谈问需。他要求,市委政法委及相关市直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精神,紧盯企业困难需求,强化部门协同,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难题;要积极搭建助企平台,做好各类惠企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振信心、保驾护航。

吴捍卫还来到东风圩,随机督导了当地河湖长制落实和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要求安庆高新区和相关部门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