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赴怀宁县雷埠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 本站
  • 2022-06-20 16: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7日,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同志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率队赴怀宁县雷埠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活动,并主持召开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的座谈会。委机关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和雷埠乡、村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胡骏听取该村今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作物种植、特色农产品深加工、销售、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胡骏一行实地察看了村紫薯、蓝莓种植基地、高标农田建设、泥塘沟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分别到结对帮扶户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帮扶对象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帮扶慰问品。

胡骏强调,开展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充分用好政策红利,发掘好村资源,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就业和农民增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让水更清山更绿。持续加大乡村文化建设,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塑形铸魂,形成鲜明的价值导向。要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解决在早化解在小,为乡村振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市委政法委还向村两委工作人员和驻村选派干部赠送了慰问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