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 本站
  • 2022-07-07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行动迅速,全力推动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取得了一定成效。

吴捍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打赢专项行动“安庆战役”。

吴捍卫要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目前已进入纵深推进的攻坚期,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以“不懈怠”的恒心夺取专项行动新成效;要用战果说话,全力攻坚突破、打出声威震慑,以“不动摇”的信心再掀专项行动新高潮;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协调推进,以“不松劲”的决心交出专项行动优异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