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政法委会同大观区检察院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 本站
  • 2022-08-08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大爷,当陌生人突然给你打电话,说你中了一个特别大的奖,但是先要给他们转几万元的手续费,请记住,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您很有可能接到的就是诈骗电话”。

8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会同大观区检察院,在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组组长刘福用的带领下,来到结对的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在普法宣传工作站,普法志愿者抢抓社区老同志外出买菜较多的时段,根据老年人的特点,通过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诈骗电话和诈骗情景,开展重点提醒和宣传,努力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小册子,就有组织犯罪的形式和方法,通过漫画和配图的方式,印在小折页上,方便居民群众翻页;并在显著位置印制了举报电话和二维码,方便居民群众。在小区公共绿地上,大家一起拿起扫帚,开展环境清理,清理树叶和杂草;在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社区车辆进行进一步规范,方便居民出行。

据悉,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市委政法委机关狠抓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的落实,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到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走访,使得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