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到大观区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0-27 0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率队到大观区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你感觉周边社会治安状况怎么样”“对我们政法机关工作是否满意”“反诈中心APP安装了吗”“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怎么样”……走访过程中,吴捍卫一行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对改进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身边案例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等相关知识。在了解到部分群众在生活方面的具体困难后,吴捍卫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各级政法干警要树牢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主动下沉一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大起底、大化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各类问题,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政法机关的新作为新气象。

连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批下沉网格,开展“大走访”活动,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细心收集群众烦忧,切实把群众实际困难和矛盾纠纷解决好,把法治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送下去,把社情民意和问题线索收上来,访出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