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访民情、解民忧、办实事 —— 吴捍卫深入基层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0-31 09: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率队先后来到大观区宜纺社区、华茂社区、菱湖社区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老人家,现在骗子‘偏爱’盯着老年人骗,低价保健品、低价旅游团等等不能信,我们这个宣传册上有十种典型骗局,平时可要多看看!”“小伙子,兼职刷单诈骗、网游买装备诈骗多发,一定要提高警惕!” “反诈APP装了吗?这是公安部推出的软件,能识别预警诈骗电话、短信,有大用处!”“人人都是交通安全的参与者,骑车戴头盔、礼让斑马线”......在居民家中,吴捍卫详细询问走访群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就政法机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现场填写安全感满意度相关调查问卷,并结合案例向居民们宣传反电诈、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为确保此次为期2个月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市委政法委制定详细方案,要求全体政法干警每人走访不少于10户,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宣传新型犯罪防范知识,提升反诈APP覆盖率,回访群众对执法办案的满意度,同时注重收集违法犯罪线索,攻克一批群众关心的案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