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到桐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政法工作

  • 本站
  • 2022-11-10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到桐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政法工作。

在孔城人民法庭,吴捍卫先后参观了“六尺巷”法治文化长廊、诉讼服务站、调解工作室等,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吴捍卫强调,桐城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社会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六尺巷”传统文化中“谦和礼让、知进退、和为贵”的精髓深度融入矛盾纠纷化解和基层治理中,不断提升“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的品牌效应。

在桐城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吴捍卫调研了“桐心护未”、普法教育等工作。吴捍卫指出,要以法治教育、安全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发挥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扩大普法栏目的受众群体,提升未成年人法律素养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持续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环境。

随后,吴捍卫一行前往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调研政法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吴捍卫要求政法机关要坚持常态化入企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