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顾玫帆 一行来宜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 本站
  • 2023-01-11 10: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0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顾玫帆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获得者及家属。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向东等陪同慰问。

在怀宁县马庙镇合一社区朱友华家,顾玫帆详细了解了省级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获得者朱友华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的急难愁盼问题,对朱友华的见义勇为英模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在安庆市博爱医院,顾玫帆与安庆市见义勇为一等奖获得者许康康及其亲属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许康康身体康复情况,鼓励其保持乐观心态,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顾玫帆要求,市、县两级见义勇为组织要时刻关注见义勇为英模人员及其家庭情况,架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主动提供服务,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见义勇为人员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