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 本站
  • 2023-03-08 09: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7日下午,市委保密局副局长张继培到市委政法委机关进行保密培训授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主持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张继培围绕“如何做好当前保密工作”主题,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要点及有关案例为切入点,系统全面讲述了保密工作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的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等方面内容以及当前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会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筑牢保密防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工作中自觉履行保密工作的义务和责任。要认真落实保密工作有关制度规定,定期不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和检查,组织好机关保密宣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整场培训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让我们对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保密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切实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