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韩俊调研讲话精神

用心擦亮“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金字招牌

  • 本站
  • 2023-05-30 08: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桐城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政法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韩俊书记在桐城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快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全力打造“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金字招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探索,全力提炼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服务群众、排查矛盾、化解风险等基础性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善于学习,全力推动形成广泛认可的基层治理“安庆经验”。要坚持创新,全力丰富“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理论体系,总结形成一批典型案例,加强推广交流,促进互学互鉴。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安庆师范大学、市委党校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