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韩俊作出批示

  • 本站
  • 2024-02-01 08: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聚焦最大政治 强化支撑服务

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安徽新实践

韩俊作出批示

1月31日上午,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韩俊对政法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韵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田云鹏、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武、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史胜林出席会议。

韩俊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省政法战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保障社会稳定、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抓细抓实重大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突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强市场经济秩序维护,加快推进安徽(合肥)创新法务区建设,着力优化法治供给。要大力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忠专实”“勤正廉”,锻造过硬安徽政法铁军。各级党委要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法治安徽,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三雄主持会议

田云鹏出席会议

陈武出席会议

史胜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成绩,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信心决心。要认清大局大势,科学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要忠诚履行职责,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激发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安徽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政法机关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省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安徽部分高校法学院院长在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