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安庆

2月3日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2-04 11: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截至2月2日24时,安庆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例,其中桐城市2例、潜山市1例、望江县1例。

  累计确诊病例47例,其中宿松县13例、桐城市11例、怀宁县3例、潜山市2例、岳西县6例、太湖县2例、望江县3例、迎江区2例、宜秀区2例、经开区3例。

  新增确诊4例患者基本情况

  确诊患者1:男,40岁,桐城人。患者曾接触过我市之前某确诊患者,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由120转运到桐城市人民医院就诊。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2:女,29岁,桐城人,武汉某公司职工。1月21日患者驾车由武汉市返回桐城市,1月30日出现不适症状,1月31日到桐城市人民医院就诊。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3:女,36岁,武汉人,长期居住武汉市。1月18日患者自武汉市到广州市,1月23日到合肥市,随后回老家潜山市。1月29日出现不适症状,2月1日到潜山市立医院就诊。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确诊患者4:男,36岁,望江人,在上海市工作。1月20日患者从上海市到望江县,1月29日出现低热症状,2月1日出现咳嗽症状,由120转运到望江县医院就诊。目前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