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安庆

张祥安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

  • 本站
  • 2024-02-02 08: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部分退休老干部、中国好人、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访贤问能,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张世云家中,张祥安与老同志促膝而坐,与他聊家常、忆往昔、话发展。他说,过去一年,安庆奋力爬坡过坎,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社会安定和谐,这一切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熟悉市情、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老干部心情舒畅安度晚年。

在安庆红十字中心血站,张祥安与坚持无偿献血24年的中国好人王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对她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无偿献血者捐献的不仅是热血,还带给人生的希望;要大力宣传好人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他还叮嘱中心血站,要做好春节期间血液保供工作,全力满足临床用血需求。

作为安庆食品产业的代表性企业,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在过去一年产销两旺。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司总厂长林东荣及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扎根安庆,不断扩产能、抓创新、推新品,一年迈大步、三年大发展,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祥安还来到优抚对象陈习根、困难群众查志明、特困职工鲍建文,以及残疾人和残疾儿童代表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看病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让日子好起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住手上,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兜住兜准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