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安庆

全省“新春第一会”上 安庆多家企业和单位获表扬

  • 本站
  • 2024-02-19 09: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龙年上班第一天,2月18日上午,全省“新春第一会”——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

大会通报表扬了100家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100名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受表扬企业代表身披绶带、胸戴大红花坐在会场前排,并上台领奖。其中,我市有5家企业和5名企业家获得表扬。获表扬的5家企业是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安徽虹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表扬的5名企业家是安徽省徽岳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来、安徽曙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少培、安徽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展、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军、中古文物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谦谦。

近年来,安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有效激发了经营主体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据统计,2023年,安庆民营经济增加值1850亿元,占全市GDP的64.5%;民营企业发明专利授权量858件,占全市的80.7%;私营企业13.85万户,占全市的92.26%,民营经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还通报表扬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怀宁县、安庆高新区获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安庆市商务局外商投资和外经合作科副科长张智等7人获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个人。(全媒体记者 江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