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安徽法学》征稿工作启示

  • 本站
  • 2022-04-24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安徽法学》是由省委政法委主管、省法学会主办的内部期刊,以弘扬法治精神、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参与法治宣传为办刊宗旨,关注法治发展前沿、倡导百家争鸣、鼓励学术创新,充分展示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法学研究和实践成果,对我省法学学术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经省法学会党组决定,2022年对《安徽法学》进行了改版,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提升杂志质量,扩大杂志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更好服务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现就做好向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征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安徽法学》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研究、法治理论、司法实务、法治对策、课题成果、调研成果、以案说法、法治文苑等栏目,与栏目有关的原创文章均可投稿。

二、稿件要求

1、内容要求:稿件应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符合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和保密要求,反映法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与水平,主题突出、论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条理清晰,语言文字规范。

2、篇幅要求:理论与实践类稿件字数一般5000-8000字。重大选题和课题成果稿件可适当放宽篇幅。正文前须附300字左右的摘要和3-5个关键词。

3、格式要求:标题有概括性,简明醒目。标题格式为,一级标题用“一、二、三、……”,二级标题用“(一)、(二)、(三)……”,三级标题用“1.2.3……”,四级标题用“①②③……”。一般不少于两级标题,不超过四级标题。

三、投稿说明

1、来稿请标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电话、邮寄地址等。

2、作者应确保稿件内容和署名无版权争议,引用他人观点或文字须注明出处,如侵犯他人著作权由作者本人负责。

3、所有来稿,本刊编辑部有权在尊重作者观点的前提下,有权进行文字修改、删减,并按本会有关规定支付稿酬。

投稿邮箱:ahfxbjb@126.com

四、成果应用:相关稿件采用后,省法学会将择优刊发并报有关领导和部门参阅。

各级法学会、各研究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信息和图片也请及时报送该邮箱,《安徽法学》封二、封三和网站将择优刊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