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见义勇为

问需谋策稳发展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5-13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年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5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带领委机关驻企服务小组全体成员,先后赴华润雪花啤酒(安庆)有限公司、安庆环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对接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工作组一行同企业负责人共同就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的举措,倾听记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需求,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胡骏要求,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六稳”、“六保”,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协同,在全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支持和服务的同时,抓好法治宣传、推动平安建设,做到两促进两提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力求驻企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助力“平安安庆”、“法治安庆”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