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见义勇为

迎江区:宪法进校园 弘扬宪法精神

  • 本站
  • 迎江区政法委
  • 2020-12-07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2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人民司法所联合康熙河社区,在安庆市第十一中学开展了“宪法入校园 弘扬宪法精神”法治宣传活动。

人民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就宪法的基本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对宪法中有关中小学生的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法律援助相关内容解答了学生们对于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问题,引导孩子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了解作为一个小公民所具有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进入校园学习,都受法律的保护。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了宪法读本和法律援助关爱未成年人手册,带领学生学习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学习了宪法内容,树立了法治意识,并且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宪法尊严,成为一名法制守护小卫士。(撰稿人:吕梦,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