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见义勇为

潜山市委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慰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2-01-13 0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1月12日,潜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剑峰率队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获奖人员许康康。

在安庆市博爱医院,周剑峰一行与许康康家属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主治医生许康康的康复情况。周剑峰代表市委政法委对许康康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直面挫折、树立信心,期望他在家人的陪伴下,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据悉,2021年11月16日在福建莆田建筑工地,许康康为救工友不幸坠楼,导致颈椎、脊椎断裂,被诊断为高位截瘫。潜山市委政法委及市见义勇为协会听闻这个消息后,通过走访调查,认为许康康符合见义勇为标准,第一时间向安庆市委政法委和市见义勇为协会申报,被评为安庆市见义勇为一等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