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见义勇为

宿松县见义勇为评审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评审工作会

  • 本站
  • 2023-09-01 14: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1日,宿松县见义勇为评审会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度评审工作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柳斌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平安办工作人员对2023年上半年申报的见义勇为行为事迹及调查核实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各位委员发表了各自看法,对申报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认定与评定。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风气的晴雨表,是社会道德的风向标。要进一步规范见义勇为评审表彰,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鼓励和支持见义勇为行为,保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营造“人人创平安 处处见英雄”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宿松建设中来,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近年来,我县先后有17人获省、市级见义勇为英模的荣誉,21人受到县级表彰,最大限度地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让英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宿松县见义勇为权益保护机制实施办法》等。(作者:张良;初审:徐小龙;终审: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