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件聚焦

宿松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手机案

  • 本站
  • 2022-12-28 16: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宿松县公安局通过多警种联动、跨区域追捕,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手机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手机30余部。

12月21日凌晨3时许,地处宿松县城区中医院附近、顺鑫花园附近的两家手机店相继被盗,一家被盗手机13部、现金2500元,另一家被盗手机11部、现金2000元。刑事科学技术室民警通过勘查现场,发现该两起案件都是作案人员采取撬门、砸门方式实施入室盗窃的;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两名一高一矮男子迅速进入侦查视线。

就在刑侦大队联合辖区孚玉派出所紧锣密鼓开展侦查时,12月26日凌晨3时许,该县城区又发生3家手机店被盗案件,作案人员也都是采取撬门、砸门方式实施入室盗窃的。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专案民警发现,该3起案件也是两名一高一矮男子所为。随即,专案民警将5起案件并案侦查。

12月27日上午,专案民警在刑事科学技术民警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成功锁定一高一矮男子为太湖县小池镇陈某、张某健。当日下午,专案民警根据县局情指中心信息研判掌握的情况,迅速赶赴太湖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两人抓获归案,并追回手机30余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张某健对采取撬门、砸门方式入室盗窃宿松县城区5家手机店、涉案价值达三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作者:孙春旺  初审:何洪明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