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件聚焦

岳西法院:不用跑腿不用花钱 巡回审理为民服务

  • 本站
  • 2023-04-17 11: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真是辛苦法官跑这么远到我家里来,我们年纪大了,家里现在又忙着摘茶叶,实在不方便去法院。”4月14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中关法庭干警赴某村当事人家中,巡回审理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案件。

上午9时许,法庭工作人员背着法徽和科技法庭装备来到某村被告家,做好庭前准备工作。9时30分,巡回庭审准时开庭,案件庭审过程中,法官围绕原被告双方争议焦点进行详细询问,认真倾听双方当事人意见。经举证、质证、辩论、最后陈述,法官对本案进行调解,理清双方矛盾纠纷的焦点,对原、被告晓之以理,动之以情。11时许,原被告双方当场达成调解协议,庭审结束,一场纠纷圆满调解。(作者:吴锦慧  初审:刘彪 终审:程家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