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研究

安庆召开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推进会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4-08 11: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章松、李玉萍、黄杰、叶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市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检察院、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执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各大银行、通讯公司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会。

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章松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法院和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精准发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综合治理有力度、网络查控有突破、失信惩戒有威慑、规范执行有进步、执行信息化有提升。

章松要求,要清醒认识攻坚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市法院和各执行联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解决执行难是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大局的充分体现,是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二要强化措施,不断提升执行工作的实效性和威慑力。要提升执行质效、强化执行联动、确保规范高效;三要加强领导,不断提升执行工作的整体性和协同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章松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为建设“信用安庆”、“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向与会单位通报了全市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主要情况,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安庆银监分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