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研究

方智率队赴常州、湖州调研领导干部述法工作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30 14: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25日至26,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方智队赴江苏常州、浙江湖州等地学习调研领导干部述法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翻阅资料、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两地在领导干部述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学习调研过程中,两地有关负责同志从述法工作背景、有关制度建设、主要工作做法等方面为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就加强两地合作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法学名家史良故居、沈家本纪念馆,以及常州市五星法治公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对两地在领导干部述法工作中的有关先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方智指出,常州、湖州领导干部述法工作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市借鉴,下一步要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强法治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法治文化熏陶作用,在全社会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