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研究

桐城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2-04 13: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桐城市人民法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早上8时许,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由该院杨玲院长手抚宪法领读誓词,全体干警面向国旗站立笔直,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向宪法庄严宣誓。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六尺巷志愿服务队与党建共建结对的城郊社区一起走进盛唐广场,进行法制宣传。志愿者们铺开资料,拉起横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民法典系列宣传材料,从《婚姻家庭篇》、《继承篇》、《物权篇》、《合同篇》等方面引导群众了解和学习《民法典》,学会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宣传宪法知识,就老百姓关注的一些纠纷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国家宪法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增强法律意识,加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达到了一定的普法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