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

  • 潜山市司法局
  • 2021-03-22 08: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律所主任,公证处全体人员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潜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议还开办了《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响娘子军司法所、曹长贵调解室等有影响力的人民调解品牌,抓好特殊人群管控,做实“八五”普法谋划实施、“安徽省法治政府示范市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工作。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实举措,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务实担当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