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县检察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2021-03-22 21: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岳西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李徽表示,全院上下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到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的具体举措,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推进这项工作。

李徽强调,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扭住“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以更务实的举措确保警示教育深入开展,确保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把警示教育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以过硬成效交出警示教育工作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