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3-23 11: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吴校长的授课是一场主旨鲜明、主线清晰、主题突出的精彩报告,我听得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我们的党和人民真是太无私、太伟大,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吴校长的党课虽然结束了,但留给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思考和感动仍在延续着......

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日前,宿松县司法局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吴长华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长华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运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分别从救国大业开天辟地、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四个阶段,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饱含深情的梳理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并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等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的历史和现实原因。吴长华将对党的深厚感情融入到党史课之中,赋予了其不一样的内涵和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堂涤荡心灵的党课,更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生动演绎,要认真贯彻各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燃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