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本站
  • 方浩
  • 2021-03-23 16: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检验检察干警理论学习成效,3月23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共计46人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涵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基本政治理论、党史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突出 “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过硬”、“六大顽瘴痼疾”等重点知识。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端正态度,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展现出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测试,全面考察了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有效提升了干警加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测验学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