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刘雪原同志上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 潜山公安
  • 2021-03-23 10: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2日,潜山市公安局党组举办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雪原在政治轮训班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刘雪原同志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努力打造新时代公安铁军》为题,紧密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贯穿党的百年历程和潜山红色历史、革命历史,为大家上专题党课。

刘雪原同志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确保忠诚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公安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刘雪原同志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刘雪原同志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根本目的是锻炼、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教育整顿与履行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此次轮训班开班式由公安局党组成员、副政委程向东主持。开班上,程向东同志领学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巡察等文件精神,就开展好政治轮训、警示教育、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安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孙银根以《强警醒 长震慑 全面淬炼过硬公安队伍》为题,结合身边负面典型案例,分析我市公安队伍违纪违法问题特点和表现,深入开展警示谈活动。

与会人员还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观看了《警.诫》系列警示教育片。

市公安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参加轮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