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教育整顿】顾玫帆检察长督导大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4-06 09: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党组成员杜象平一行到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对该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督查指导。

顾玫帆检察长听取了该院检察长朱伟对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该院宣传氛围、活动图册、工作台账、干警笔记等内容,对该院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