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 本站
  • 2021-04-07 19: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传达贯彻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本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作动员部署讲话▲

李徽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全体干警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查纠整改是为了帮助干警扫除思想上的“尘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清顽瘴痼疾的危害性、严重性,进一步增强自查自纠的勇气,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对标查摆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扎实组织开展个人自查,加强核查并兑现从宽政策;要做好案件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智能化数据排查等工作,把组织查处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6+N” 顽瘴痼疾,强化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找准问题症结,强力整治沉疴积弊,务求实效长效;要深化便民利民措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教育整顿办公室和各工作专班,要根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对各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牵头负责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查纠整环节工作稳妥有力有效推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