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刘以军到桐城法院调研督导少年法庭工作

  • 本站
  • 2022-04-02 10: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日下午,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以军一行到桐城法院调研少年法庭工作,桐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陪同。

刘以军一行参观了“桐城市人民法院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建设背景、概况、各个展区的主题及内容,现场体验了展厅的答题互动区,并在观影区观看了数期桐城法院专题普法栏目“蕾蕾姐姐普法小课堂”。刘以军对桐城法院少年法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该院少年法庭普法形式新颖、宣传内容丰富,充分利用触屏答题机等现代化高科技设备,能很好的激发青少年学法、用法的热情。希望桐城法院继续创新少年法庭工作,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作出更多贡献。(鲍黎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