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桐城法院六尺巷志愿服务队赴黄甲镇开展义务采茶活动

  • 本站
  • 2022-04-06 08: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正值春茶采摘季节,但受疫情影响,山区茶农面临茶工短缺问题。4月4日,桐城市人民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六尺巷”志愿服务队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赴黄甲镇汪河村开展“帮茶农采茶,展党员风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茶农抢摘春茶,以实际行动践诺“一改两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来到汪河村茶园。在茶农的现场教学示范指导下,志愿者们逐渐掌握了采茶要领和采摘标准,手提采茶袋,热情高涨地在茶园中穿梭忙碌着。他们分成两组,进行着采茶小组赛,不断加快手中的采茶速度,鲜嫩的茶叶不一会儿就装满了采茶袋。看见一片片嫩芽慢慢地填满采茶袋,志愿者们的精神更饱满,并露出丰收的喜悦之情。

此次采茶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山区茶农茶工短缺的问题,促进茶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更以党员践诺实际行动全力贯彻“一改两为”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刘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