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李令新到岳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市检察院
  • 2022-04-06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9日至30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到岳西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一阶段第2次现场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洪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陪同。

活动中,李令新先后走访安徽徽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岳西县易嘉鞋服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在岳西经开区召开现场办公会,随机接待了11家来访的企业负责人。“建议加大招投标市场管理力度,严厉打击串标投标行为。”“企业招引技术人才比较困难,希望能帮助解决。”“企业项目已经落地,希望能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吸引更多游客”……李令新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李令新强调,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家事来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建立企业反映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梳理,分类精准施策,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把好“法治关”,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依法办事。要始终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更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