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汪宏伟到望江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 本站
  • 2022-04-24 15: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安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伟带队到望江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义群、办公室主任李强随同调研,望江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鑫,望江县司法局局长聂结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大雷律师事务所、望江县公证处、凉泉司法所和结对帮扶村。调研组对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公共法律服务及人民调解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关注“一改两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县司法局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望江县司法行政工作汇报。调研组就望江县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并就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汪宏伟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好法治顶层设计和统筹,大力推进“一改两为”和“八五”普法规划落地落实,坚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聂结华表示,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照单全收,我们将持续巩固深化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进依法治县、执法监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等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县司法局:杨东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