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 宿松县司法局
  • 2022-04-29 09: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8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县三级干部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3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重负重,开拓奋进,在大事要事面前主动担当、在急事难事面前攻坚克难,办成了一件件要事急事难事,经受住了最为严格的政治考验、党性考验、廉洁考验、担当考验,实现了连续4年全县目标绩效考核优秀、连续2年被授予优质服务单位奖、连续2年获评综治(平安建设)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的目标,宿松司法行政事业取得了新成效,宿松司法行政队伍展现出了新面貌。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全力交出忠诚可靠的“政治答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性原则,牢固树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要聚焦主线主题,全力交出维护稳定的“安全答卷”。以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依法治县,全力交出护航发展的“法治答卷”。围绕推动法治宿松建设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定位,立足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实际,牢记重托、持续发力。要聚焦法律服务,全力交出温暖厚重的“民生答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需、念民忧、行民盼、解民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大事、小事、难事,竭尽所能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要聚焦“一改两为”,全力交出干净担当的“履职答卷”。聚力抓作风,主动向不作为开战、向不专业开战,确保把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推上舞台、推到群众面前,让只争朝夕、争先恐后成为常态。要聚焦主体责任,全力交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答卷”。强化主责主动,以更强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牢工作主线,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党风廉政建设“赶考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