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法院部署办案结案工作 促优营商环境

  • 本站
  • 2022-11-09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3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调度会,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办案”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11月份及全年办案和结案工作。全体员额法官参会,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与会。

会议传达了市中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抓好结案工作的要求,通报了该院今年执法办案情况,各庭室负责人、员额法官就各自案件情况和下一步办案结案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分管院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拉高标杆积极进取,树牢提高结案率是执法办案的第一要务意识,瞄准全省第一方阵,同全省第一方阵结案率比,同该院结案率最高的年度比,同个人最好成绩比,不能将就,更不能躺平。要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加快破产案件的办理,加强对超一个月未结案件的管控,做实案件分流工作,大幅度压缩已开庭案件结案用时,加强审判辅助工作。要科学管理激发动力,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审管办对结案工作进行“日督导”,庭长协调好庭内案件,各员额法官要有“不进就是退”的紧迫感,案件不只要在审限内结案,要更加努力缩短办案时间。要团结齐心奋力冲刺,立案庭、审管办、各业务部门要信息共享,形成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拧成一股绳,奋力冲刺全年结案任务,以优异工作质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作者:任健  初审:汪松涛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