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一女子不慎丢失手机 民警半小时内成功找回

  • 本站
  • 2022-12-08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直以来,望江县公安局长岭派出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中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长岭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半小时内成功帮助辖区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获得当事人高度赞扬。

12月2日,长岭所接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不慎丢失,手机里面有重要信息,非常着急,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长岭所民警、辅警立即出警。民警根据失主描述,大概确定了手机遗失的地点。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失主的手机确实在该地点遗失,并且被一名环卫工人拾捡。通过视频监控无法看清该环卫工人的样貌,民警立即转换工作思路,通过环卫工人的工作服找到该公司管理人员。经过一番电话联系,民警最终找到了该名环卫工人。民警向该环卫工人讲明了手机丢失的全过程,该环卫工人主动将手机归还给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给予称赞和好评。(作者:范良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