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法院:召开调解员座谈会 探索诉源治理新模式

  • 本站
  • 刘美玲
  • 2022-12-07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矛盾多元化解。12月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组织温泉镇十二个行政村网格调解员召开联席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娇燕、民事审判庭庭长程为虎携青年干警参会,温泉镇司法所、综治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座谈会上,各调解员畅所欲言,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法院干警详细介绍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温泉法官工作室功能作用、“双提升”等内容,对相关问题予以回应,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王娇燕指出,村网格调解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具有重要作用,为推进诉源治理工作贡献重要力量,对各位网格调解员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悉心的答疑解惑,并表示,希望各调解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提要求和意见,切实利用好青年干警联系乡镇这个平台,加强双方互动,使法院调解平台进乡村、进社区、进网格工作有序推进,助力诉源治理新提升。(作者:刘美玲 初审:刘彪 终审:孟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